今天的心情,跟今天的天气一样,阴冷阴冷的。
一大早醒来,给孩子做了早餐。孩子说吃得不香,没胃口。中途跑了好几趟厕所,说他肚子疼的要命。
吃完饭,半天不动。
七点了,还是没有出门的样子。问他不上学吗?他不说话。
我给他请了假,让他吃了药,睡觉。
躺下了,睡了快两小时,小呼噜打得实在,说明真睡着了。
我到底,该拿他怎么办?
距离中考时间越来越近,再这么折腾下去,真的能考上他想去的高中吗?关键是,就他这种情况,上了高中,扛得住吗?
先生可能怕我不高兴,出门去了,也不知道去干嘛?
其实最近睡得很不好,今天想补觉的。孩子在家,我心里烦躁,反倒睡不着了。
躺着躺着,倒是开始咳嗽了。
我这神奇的嗓子,不知道怎么了,总爱这么折腾我。
困得不行,又睡不着,还时不时咳一阵,这生活真太有趣了
睡了一觉,大概也就半小时吧。
今天心里有一团莫名的火,让我不想看见孩子,不想看见先生,也不想看见任何人,甚至不想写文章。
我对自己厌恶到了极点。
今生今世,我活得就像个笑话。
反反复复盯数字,盯魔怔了。
做啥都不顺心,很烦躁。
中午我没做饭,先生回来了做的。
勉强吃了饭,想睡觉,孩子一直弄声响,让我原本烦躁的心更加烦躁。
睡不着,我问朋友在家不?她说在家。我准备把之前在她家借的课本还给她。
换衣服的时候,发现衣服皱皱巴巴的,突然火大。衣柜太小了,衣服全部揉在一起,不皱才怪。最后总算找到一件勉强过得去的,换上衣服,准备出门。先生突然问我去哪?我说去死!他突然解释,说这段时间他不上班,不是故意的。我说你别跟我说这些,我不想听。
孩子问我是不是去还书,我说关你什么事?说话的话就放下作业,我们一起出去。
先生跟个二百五似的,也让孩子放下作业。我说放下作业就回老家去。反正不想上学,那就回老家休息好了,等到考试时间回来考试就好了。先生说不回老家。怂货一个,不就是怕家里老人吃不消么?那我就吃得消了,去年工资都没结清,今年要到六千块钱回来,关键现在事情都没得做。天天在家睡得可香了,又不是猪。
要真是猪还好,勉强能换点钱回来。
我拎着东西出门,他非要跟过来,我准备出小区了,他跑来说他送我。我说你走路送我?
他跑回去开了车,我继续往前走,出了小区门,正犹豫要不要过马路,那会儿车特别多,我最怕过马路了。因为等了一会儿,他把车开到了我边上。
打开车门,上了车。
我突然忘了朋友家住哪?她给我发了定位,问我到哪了?我说快到医院了。她说那不行,走过了。我说没事,过几分钟就到了。
到了小区门口,我让他去医院给孩子抓几副中药。他问我抓几副,我说随你。
我上了台阶,发现自己进不去,给我发了照片,她说马上过来。
她家住一楼,她来得确实快。
若不是因为生气,我大概率放下东西就走了。可是我没有,我跟着她去了她们家。
她问我喝茶还是喝水?我说随便。最近嗓子不舒服。她说那我给你泡老鹰茶喝喝,我说好。
她问我一个人在家干嘛?我说我可不是一个人在家,家里三个人呢。她问我咋了?我说一个不上班,一个不上学,还能咋了?我也不知道咋了。
坐在一起,东拉西扯聊了很多,越聊越觉得我脑子进水了。
先生打电话给我,我没接。
后来他跟我说,医生还没上班,要等一会儿。我懒得管他。
四点左右,他又跟我打电话,我还是不接。我为什么要接?他发信息跟我说,他在门口,让我回信息。我回了个哦。
后来,朋友接了个电话,貌似有事。等她电话打完,我问她是不是有事要忙。忙的话我就先回去了。她说要去修个锯子,割茶叶的。我说那你忙,我先走。看到杯子里还有好多茶,我喝了几口。不喝还好,喝了想上厕所。我在她家上了个厕所才离开。
出门的时候,脑袋有点晕。看来最近睡眠还是太少了,得回去补补觉。
出了小区门,看到家里的车停在马路对面。这时候好多车,我半天不敢过马路,他貌似看到我了,从车里走了出来。
这会儿车少了,我过了马路,打开车门,上了车。
走了一半,他说家里没菜了,要不要顺便去买菜?我没理他。
他直接带着我去了菜市,我有些无语,闭上眼睛准备 睡觉。
他从超市开到菜市,突然跟我说,他手机没电了,让我去买下菜。我假装没听见。要是平常,他估计早甩脸子了,今天他不敢。
他重新启动车子,带着我往家走。
小主,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,后面更精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