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关于你笔下的我。”道蝶对着我似笑非笑,虽然我看不见,但我能感受到窥视,也能理解出她的情绪。
她是我的造物……此刻却在和我对话,简直骇人听闻。
“它们观测不到你,就算比我更强大。”她的语气更嘲弄了。
“不要去解释我!你那所谓的读者还没有蠢到这种地步!”
好好好,您说。我真不想骂你们的……都是她说的!
还有,我真不该把她写的这么神秘,反而不受我控制,现在我穿的可不多……
“我没想看你……不要一直碎碎念。”
哦。
“我现在在遗忘之地,你为什么要写这么个故事,让我那么惨。”
那我把你写强点?
“滚。”
奴才告退~
“回来!”
我还是解释一下哈,不要这么生气……我只是喜欢水仙,你严格来讲只是个配角,虽然他俩没啥主角光环。
再说了,主角,我儿子,都被你算计的找不着北,还有啥不满意啊。
再强我就写不出来了,又不是星际,我还是追求真实的嘛。
“我恨一切都由你铸造。”
哇,为什么讨厌,你明明聪明漂亮还强大啊。
【那我为什么做出这些!告诉我!为什么会被悲哀驱使!】
……那是原因,这个世界观存在,悲哀就必不可少。
【你们都以别人的悲哀为乐。】
……
……
……
没有悲哀,就没有故事了。
故事,过往的事,是因为恨,爱,哀才会被记住,才会被愿意讲述。
总有人要承受悲哀来兑现我的爱,很不幸,觉醒意识观测到我的是悲哀的你。
【我的故事过往没有被你写出,可在你的设想里,我从来不会有好结局。】
如果你幸福了,我的孩子就再也无法存在。
是偏爱啊,人心本来就没长在正中,大胆承认偏爱对我来讲不丢人,你在那些配角里也不算最不幸。
【总要和不幸比,不幸就永远没有尽头,你觉得我不算不幸,是因为在你的认知里,这件事从来不算重要。】
【你有不幸的定义,我也有不幸的定义,人永远无法感同身受,即使是身为造物主的你。】
或许我应该删掉你的戏份,终结你的不幸。
【你不会,因为这个世界都会崩塌,我做了什么,有什么地位,你也清楚,不是么?】
改个名字而已……不会再有第二个你,不是么?
【你玩不起。】
你骂我半天,你就玩得起了?
【我没骂你。】
骂了!
【没!】
有!
我说没有就是没有!
我说有就是有!
诶,不是,你框呢?
你看看身后呢。
不是,你别吓我……我就一普通三维平民。
由不得你。
大哥别杀我!
“切。”
诶……你又变回来了。
“迟早杀了你。”
不会是因为力量不够,所以没有没出来,反而还被按在最下面了吧~
“话不用说这么明白。”
我说为什么你变了框……果然还是我命大!(? ?? ?)?
【话别说太满。】
我错了姐,别动不动变框,我害怕。
“‘概念’力量快要支撑不住,我也才知道,原来高不可及的造物主,原来也只是普通人,还怂的慌。”
正常人,没必要那么热血中二。
“这可能是最后一次,我好不甘心。”
别不甘心了,你甘心,我就没了。
“我从来就没想杀你,我只是,想要一个好结局。”
如果写到你那本了,提到你的过往,我会在番外给你写个if线,怎么样?
回答我,你人呢。
……
我不能给你一个好的过往,在开始写的时候,我就没想过你的悲哀,你只是冷冰冰的文字。
为了你让整个世界剧情崩塌,我还没那么性情。
可你和我对话了……如果文字能让你好受些许,我也没什么好吝啬。只是,你还是文字吗?
我的孩子没见到我,唯一和我对话的,竟然是你。
我也不甘,却觉得不是坏事,顺带提一句,现在已经很晚了。在这个人最脆弱的时间,你又给了我一个惊吓。
可是,今晚有雪,如果是蝴蝶,你在雪里应该会很张扬。
听说灵魂有二十一克,我遇见你,所以,我的书也会多上二十一克吧。
晚安,蝴蝶。晚安,道蝶。
喜欢水仙:溯镜深请大家收藏:(m.38xs.com)水仙:溯镜深三八小说更新速度全网最快。